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上星期日的 ~
忘了几号 ~
去KL那玩'兽那'
我竟然忘记带裤 !!==
所以没的玩咯















玩饱了
就去半山芭吃晚餐
结束 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29号哦?
不懂是不是
哈哈 ~
跳去学校啦 ~
跟往常一样
一上楼遇到abby ~
她就叫我侬 ~
因为我昨天答应再捐钱给她=]
前前后后不懂捐了多少==
昨天下课也捐给舒晴料 ~
苗我看你的礼物要等久一点了 ~
哈哈 ~

下课
下雨没下去
可是到最后还是下去了
肚子一直叫 =@
蜗牛就陪我下去了
看到健宇真的很好笑咯 ~
其他忘记了
本小姐记性不好 ~




THE EN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