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今天这篇比较有mood写 ^^






12点多苗家_
今天爱珍心情很好叻 ~
一直哼歌 ~
1点多_
呗打包东西给我吃
这次你没饿死我 ~
哈哈 ~
然后苗一直找她的原图
我不知道什么来的
找不到@@
找呗买 ~
要你走两轮 ~
可怜 ~
然后 !!!
有蟑螂 !!!
恐怖咯==
我跟苗一直打打打
可是一直打不死==
拿东西按死他 ..


yerrrrrrrr ...


学校 _
上课一直给老师叫名字
只能怪我太吵了
下课_
草场
看到淑雯跟恩琪就去找她们=]
拍拍拍
吹吹水
拍拍照
挖挖洞 ~
哈哈 !

我跟淑雯=]


哇佬也 ..
好像金鱼佬 !!!

恩琪侬 ~







来张大合照
可是没有我
因为我在拿着手机 !!! XD


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~
哈哈 !!!

越挖越深==
越看就越深





放学 _
安替还没来
就跟苗跟miki聊天 =]
唉 ..
不懂要怎样说
只能说
我们不喜欢的尽量不要靠近它就好



THE EN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