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奥拉拉 ~
我最近很缺钱阿 !!!!!
谁能给我 !!!!????

样子sibeh残=_=

DOMO <3>

蜗牛没来 !!!
为了看足球 ~
八爪鱼都几准下的 ~
哈哈 ~
去苗家_
给了她一大笔钱 ~
够买包包厚?XD
学校_
在楼梯站站站
站那么久都看不到呗 !!!!
看到爱珍就有><
白站的 ~
进班就想睡了_______
下课_
mp4从钱包掉出来
好才没烂掉 @@
看到阿恒一直叫她看miki
很好笑 (((;
上楼
跑去from2楼梯那里喊喊喊
38到死XD
丢鱼圆给阿叶 ~
结果没拿来吃的 !!!!
浪费 !!
老师看到我们在那里吵吵吵我就快点跑掉了XD
回班_
真的无聊到死 !
放学_
你真的爱我一辈子阿?
我安替听到说我们很肉麻叻 !!
哈哈 !!
然后看到阿恒跟违康
恐怖二人组==
一个用色迷迷的眼神看着人家
另一个无端端笑
哎哟 ...
那个进荣真是可怜的 =S
一个人走路走到新村那里 !!!!
又没有人陪 !!!!
为什么大人吵架都有赖到小孩子身上 ???
关事的咩 !?
THE 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