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((((X
本来不要写的
想想下还是好了XD

进校遇到呗
我以为他要打我><
原来他以为我看不到他==
亏我还闪到那么快 XD

第一节_

sohai老师代课
为了一粒树胶糖可以吵半粒钟
还踢麦桌子椅子
动手动脚的 =S

下课_
草场楼梯
今天下课下到特别开心咯
蜗牛恩琪淑雯全部一直哈哈大笑==
苗做那么东西真的死北好笑的咯

放学_

没什么特别
就比较早出去
然后跟苗跑去外面买那个吃的
看那么多人就跑去买咯
结果不好吃的 !!!!
大便==

晚上夜市走走 ~
什么都买不到 !!
臭妈咪咯
什么都不给买 T^T
然后去看苗的礼物 ~
整四十块 =S
苗怎么办?
我不舍得买叻 !!!
XD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