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补回 ~
开学第一天的 ~


no edit !


这我忘了几时的 ~
假期之前就是了咯 ~
老豆特地回旧家那里剪头发 ~
'九皇爷'那

这个印度人帮我老豆剪了20几年的头
爸爸每次指定要他剪@@

这条水笑到眼睛睁不开'



用着羡慕的眼神看着黑黑人的头发 ~


注意他的死人样==

拍到我又矮又肥 T^T


我看老夫子=D



再选要剪什么发型==


那个印度人叫他剪刘德华的头==
笑到我扒地 ~






←dady N sohai→


恶心@@


旧家 ~
现在已经旧到死了






我的幼稚园 ~~
10年没回来了><
爸爸特地载我去看 ~


我记得我以前是读大红花班xD






好啦 ~
没东西写了 ~
THE END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