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苗家_

今天我到先
蜗牛迟到=P
然后跟苗拿那个lens
苗说过去料的><
不敢带==
带死人就惨料

学校_

今天又没看到呗
已经很早去了咯
是你太早走了

下课_

苗她是黄色后了
知道为什么嘛?
因为她一直炸人家==
我也不例外==
然后就玩到疯掉了
玩到嘴巴也肿掉T^T
蜗牛没玩
她属于比较酷的哪一类型><
我跟苗就比较疯的==
然后就上小云顶
苗陪恩琪
我就去找违康
SIHHH !!
一进班
屁股都还没坐热那椅子就给人讲
DULAN !!
可是给我骂了几下就没出声了 ~
都聊不到什么就回班了

最后一节小睡了下 ~
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