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今天
也是跟往常一样

前面三节都没老师
都是代课的((((;

接下来MORAL
老师无聊没事做叫我们画画
叫我们画父亲节/母亲节的
都过期了画什么 ~
我画我呗更好=D
祖仪苑君更好笑
写爱自己==
还取什么我爱自己的日子
sibeh好笑
看看我的死人样==


很美喔 ??
我知道 ~
哈哈 !!!
祖仪帮我拍的 ~

下课_

今天我跟蜗牛苗苗特别早下去 ~~
不然又没东西吃料
一碗面不够饱再加料 ~
肥死我 ><~~~

跳去最后第二节 !!!

杜兰那老师的咯 !!
不知是不是来大姨妈
英文作文没拿5分以上要从抄三次==
我拿荷包蛋 ~
哈哈 ~
很多人陪我一起抄xD
然后阿恒经过
俊和无端端问阿恒还是不是处男
他说不是
笑到我肚子痛
然后问他给了谁
他说给了X 不告诉你们 ~
给你们心思思
哈哈 !!!

放学
那个进荣跑掉了竟然没告诉我
他头痛我没怪他 ~
你 !!
给我喝多多水 !!!


放学看到呗^^
还有还有
补充
明天本小姐没读
跟学校请假xD
在苗家呆一整天
还有带我的豹纹去((((;
偷我钱?
我不会再认你这SOHAI了
一次一次的酱 !!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