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wee ~

直接飞去苗家 ~

本小姐今天没读

原因?

懒惰咯 ~


大概1点酱 ~

jusco后门吃早餐

我没吃 ~

1点10个字

蜗牛来了

哇一声

吓到我

那时在跟呗SDO

她哇一声因为我带电脑去苗家

一直看我玩

哈哈 !

我死命叫她留下来

可是她不要 ))));

我很难过阿 T^T


看到两张照片我吃醋了啦 ==





很swt喔 ~

苗家_

我一直给苗hamsap T^T

跟呗wedcam她又一直伸手伸脚给呗看==

可是很好笑

然后又拉我的裙子==

还好呗没看到

不然我吃亏料><

幸好我拉的快

哈哈 !!


看下苗拿我手机拍的自恋照 ~


很可爱厚?



看她的傻婆样 ~






like PIG !!






又自恋了她==
















喜欢这张

因为看不到她的脸xD



爱珍><

她闪到好快我拍不到><

只能怪我反应太慢了



要放学放学酱

肚子饿==

苗吃杯面

我抢了几口来吃

可是不饱 :(

还给汤烫到舌头

还想叫呗打包给我的

结果去陪朋友了==

你饿死老婆了啦 !!

哈哈 !






苗的DOMO给我插2刀了

哈哈 !!











姑家_


sibeh yong shuai =@





要看时要有心理准备

因为我也是无意间拍到的XD

ok
结束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